各地方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正文

泉州校友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7-22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是由泉州地区工作或生活的福州大学校友自愿组成的联谊组织。旨在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络和互助,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目前已成立泉州各县市(晋江、石狮、南安、惠安、安溪、永春、德化)分会,以及机械、法学、经管、土建等学院泉州校友分会和福州大学校友跑团泉州分团。

 历年来,无论是杰出校友还是平凡岗位上的校友,福大泉州学子继承和发扬福州大学“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为母校的发展,为泉州经济的繁荣默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福州大学泉州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

 会  长: 魏腾雄  

 副 会 长:陈冬生  蔡英展  黄世平  周文尧  傅伟明  谢文清  黄日明   黄东平  

                陈小冠   郑真平  白连生

 秘 书 长:  陈永红  

 副秘书长: 许文族 吴泽荣  尤  坚  赵小梅  苏吾成  赖开旭  刘文财  柯跃前  

                 李超群  林才锋  陈志彬  魏晓波

 会址 : 泉州市鲤城区江滨南路珑璟湾一期6号楼6-4

 联系人:魏晓波

     联系邮箱:fzuqzx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