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正文

厦门校友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7-22浏览次数:

厦庇五洲客,门纳万顷涛,厦门是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也是一座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是福大学子就业创业的重要城市。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注册成立于1988年,接受厦门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业务主管单位)和厦门市民政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服务于特区建设,广大福大学子在厦门这片土地就业创业,为厦门贡献着福大人的力量,经过30多年的发展,厦门校友会致力于为广大校友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连结服务母校及校友,为社会做贡献。

明德至诚、博学远志,厦门校友会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加入厦门校友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创造美满的幸福生活!


厦门校友会第六届组织机构名单

会长:林秀娟

常务副会长:施少雄  

副会长:王庆云  曾志明  应自明  李国欣  黄铭光  罗惠卿  李建国  林光栋  徐忠厚  

             杨    晨  陈水文  陈金梅  杜永煌  周义允  林秀芬  许盛辉  卓加添  郑斌辉

             王勇军   邱志华  苏智毅  李明任  李红承  吴少鹏  危    纲                

秘书长:连志雄  

副秘书长:  许德清   唐宇斌  张少权  翁启程  陈    巍


微信公众号:福州大学厦门校友会

联系人:连志雄秘书长

联系方式:8500746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