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正文

贵州校友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07-07-22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贵州校友会凝聚贵州籍州校友,以“互联互通,共享共创,感恩母校,薪火相传”为宗旨;恪守“福田心耕、友爱无疆”之理念,为贵州地区广大校友创建一个相互交流、携手共进的温馨平台,担负校友与母校联络的桥梁纽带责任。福州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于1999年5月2日,1999年5月2日在贵阳市的黔贵大酒店(三星级酒店)有80位校友、嘉宾出席了成立大会,福州大学校长助理、党委委员郭金明和福州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翁金锭专程前来祝贺。

 贵州校友会建立微信群为国内外校友提供沟通平台,为校友联络、协调、沟通、发展等提供服务工作;同时,贵州校友会创建了校友战略联盟,拟成立遵义毕节、安顺、黔东南等地校友分会,每年举办年会等丰富多彩一系列校友聚会活动,为会员校友们创建互动、交流合作平台,对校友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创业需求等方面开展专项交流,整合校友各类资源,对接母校的全球校友智慧平台,使广大校友成为促进母校与校友共谋发展、共成大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有效地提高校友凝聚力。

 目前贵州校友会会长刘瑞,秘书长沈必东。拟进行换届,拟换届名单如下:


福州大学贵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处成员名单

 会 长:刘瑞

 名誉会长:高青 陈帮富 沈必东

 副 会 长:刘琳 丁建平 汤红梅 胡小兵 郑伟 隆重 林云

 梁国宇 刘海生 袁云龙 刘向新 令狐劲松 魏传焰 韩先启

 秘 书 长:刘琳(兼)

 秘书处成员

 常务副秘书长:杨鸿飞 谢重华 陈景 陈春梅 黄吉

 理事:陈建东、杨波、 马小荔、方 陶、江荣彻、何敬民、吴善家、沈 智、陈景、李洪泉、 李勇、符龙平、谭娟、张德明、张 林、林立祥、易连忠、欧阳进、洪华麟、唐 兵、彭 云、戚 勇、黄河、游 隽、余子剑 、刘君、李飞、 黄吉、 杨波 张健、范进、黄丽华,李敏、熊渺,任猛。

 成立时间: 1999年5月2日

 换届时间:2019年(待定)

 会址 : 贵阳市。

 贵州校友会信息平台

 微信平台:(待定)

 微信群:福州大学贵州校友会

 微信联络人:刘琳微信号:LL13984828162

 刘瑞微信号:LR13985546333

  谢重华 微信号:WXID-tvocw5uwfp8o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