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正文

海南校友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7-10-15浏览次数:

海南校友会成立于2017年11月,校友会秉承福州大学“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精神,旨在为在广大校友提供一个联络母校,服务国内外校友,服务海南,为海南的广大校友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信息共享、互帮互助的温馨平台。

海南校友会设立会务机构,建立了校友会微信工作群,为国内外校友提供沟通平台,为校友联络、协调、沟通、发展等提供服务工作;自2017年11月15日成立以来,每年举办了校友大会、不定期举办各类交流活动,分享各类资源、信息,为会员校友们创建互动、交流合作平台,有效地增进了校友间的合作交流,提高校友凝聚力。

福州大学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成员名单

会 长: 李炫

副 会 长:许桂清  莫景标

秘 书 长:黎虹

秘书处成员

 秘 书 长:符敦隆 陈志超 邱英国 周浩 赵飞龙 张玮 王文光

成立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会址 :

海南校友会信息平台

微信联络人:

1.张玮 微信号:zw22314

2.黎虹 微信号:echo454994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