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正文

浙江校友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8-03-18浏览次数:

曾几何时,我们从全国各地奔向一个叫“福州大学”的地方,在那里学习、生活。不论你是在怡山校区、旗山校区,还是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院;不论你是学理工科,还是文科;不论你刚从学校毕业,还是离开校园数十年,我们身上都有一个相同的标签“福大人”。如今,“缘起福大,相聚浙里”,我们以“福大人”的身份在浙江继续工作、学习、生活。

浙江校友会成立于2018年3月17日,已汇聚1000多在浙江各地的校友。目前,浙江校友会建立了微信公众号平台、官方微信群及各类专业微信群等平台,增进在浙校友间、校友与学校、校友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凝聚校友情,创造共赢机会,以促进在浙校友们的成长进步为抓手,不断推动了浙江校友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友活动,浙江校友会组织了文化体育部、企业发展部、青年生活部、宣传推广部等,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创造校友面对面交流互动机会。

未来,浙江校友会将为校友们搭建更多互动交流合作平台,更有针对性开展创业等方面专项交流,不断整合校友各类资源。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希望通过我们各位校友的努力,建设有浙江特色的校友会,让浙江校友会成为美丽、幸福、富足的校友家园!

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成员名单

会长:陈一宁

副会长:王凯军、郭忠、王孔忠、叶志桂、崔宇琦、

郑宽永、陈浩然(兼)、黄庆能

秘书长:陈浩然

常务副秘书长:陈时飞,陈任,杨清月

副秘书长:黄志强、宋瀛海、吴小权、王 沁、余丽莎、黄德强、魏建清、

                高 路、褚高强、胡 玮、林 静、陈文东、林奕专、吴立敏、

                黄益群、许春发、严希昌、罗建海、吴 琼、傅裕安

成立时间:2018年3月17号

微信公众号:福大浙江校友会

微信联络人:陈浩然, 微信号:hopeday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