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2-01-10浏览次数:

       1 9 上午,“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行政南楼123会议厅隆重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校党委陈尚义副书记、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陈聪聪女士、校党委宣传部庄莉部长、校学生处程文忠处长、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程玉敏处长及游生辉副处长、校党委统战部林秋生副部长等。

       仪式上,陈聪聪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简要介绍了香港校友会奖学金的运作情况,她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为母校争光,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接着,学生处程文忠处长宣读了“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奖学金”获奖者名单。与会领导和陈聪聪会长向获奖学生颁发了今年的“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薇薇也作了发言。

       最后,陈尚义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向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陈聪聪会长和广大香港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多年来香港校友会在发动校友、组织校友、服务校友、回报母校、促进校企合作以及汇聚广大校友和旅港乡贤力量,促进母校与香港各界的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要加倍珍惜香港校友的厚爱,铭记福大人“三种精神”,恪守“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勤奋学习,为民族团结、民族共同繁荣和国家昌盛、社会进步而努力奋斗。

       2010年香港校友捐资设立“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奖学金”资助了我校一批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年,香港校友会再一次积极筹资继续颁发香港校友会奖学金,此次我校有34位同学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获得奖学金,共计金额45500元。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