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7800万打造福州大学阳光科技大厦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0-12-31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由阳光国际集团捐建的福州大学阳光科技大厦签约仪式在阳光学院举行。伴随着一阵洪亮的掌声,合作双方有力的双手握在一起,由阳光国际集团捐赠的福州大学阳光科技大厦正式达成协议。该科技大厦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工程投资7800万元,全部由阳光国际集团提供,将落成于福州大学旗山校区正在规划建设的国家科技园内,并于2012年建成。
     阳光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阳光城集团董事长、阳光学院董事长林腾蛟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说:“这是福州大学科技兴校、创业强校之路,阳光集团公益之路上又写下的浓墨一笔。”
    校党委陈笃彬书记、陈少平副书记、王耀华副校长、党办、校办林生主任、组织部徐晓丹部长、人事处王坚处长、教务处杨晓翔处长、学生工作部(处)程文忠部(处)长、计财处黄志刚处长、后勤基建资产管理处刘松青处长、资产经营公司陈躬瑞总经理、科技开发部周训胜主任等部门负责人,阳光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阳光城集团董事长、阳光学院董事长林腾蛟先生,以及阳光学院张烨院长、商光美专职副书记、刘通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签约大会。
    陈笃彬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对阳光国际集团关心支持福州大学的办学事业表示感谢。他指出,2001年,福州大学以“以人为本、品质优先”的理念,通过整合阳光国际集团的投资资金与福州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创办阳光学院。经过近十年艰苦创业,现在的阳光学院已成为福建省内创办时间最早、发展较快的优秀独立学院之一。此次捐赠阳光科技大厦,将进一步深化福州大学与阳光国际集团双方办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