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福州大学法学院校友回馈母校设立“熹龙奖学金”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3-06-24浏览次数:

2013 621 ,在我校2002级法学院校友、福建熹龙律师事务副主任丁文辉律师的大力推动下,福州大学法学院与福建熹龙律师事务所共同设立的熹龙奖学金签约仪式在福建熹龙律师事务所举行。福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刘宁教授、党委副书记黄侨彬以及福建熹龙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国田和丁文辉律师、李尾芹律师、陈尔珠律师等人出席仪式。福州大学法学院还与福建熹龙律师事务所签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协议。

       据悉,为鼓励福州大学法学院的学生成长成才,福建熹龙律师事务所将每年特别资助7000元人民币设立熹龙奖学金,奖励法学院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且成绩优异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熹龙奖学金设一等奖1名,奖励给应届本科毕业生中司法考试分数第一名者,奖金1500元;设二等奖3名,奖励给应届本科毕业生中司考分数第二、三、四名者,每人奖金1000元;设三等奖5名,奖励给应届本科毕业生中司考分数第五、六、七、八、九名者,每人奖金500元。





  (福州大学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