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校友各界资助 凸显奖助成效----2008年以来我校共获得校友和社会资助的奖助学金1815万元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3-06-09浏览次数:

       在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在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福州大学学生奖助工作成绩显著,形成了一个目标、两条主线、三大重点、四项工程的资助工作模式,建立起完整、立体、多元的奖助学金体系,奖优与助困并举,有力促进了学生的学习与成才。

       近年来,我校资助渠道不断拓展、资助金额不断增加、资助形式不断创新。据不完全统计,2008年以来,我校共获得校友和社会资助的奖助学金52 项,受益学生4968 人次,总金额达到1815万元,项目包括由陈景河校友设立的陈景河特优毕业生奖学金、李良光校友设立的海源助学金、何志毅校友设立的金科奖学金、施小伟校友设立的施小伟助学金、香港校友助学金、龙岩校友助学金等我校各学院校友、地方校友会设立的奖助学金和福建省慈善总会的兴业慈善助学金、香港求是科技基金会的求是大学生奖学金、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的民生银行慈善助学金、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新长城助学金等社会资助项目。

       55年风雨兼程,55年桃李芬芳。今年我校将抓住55周年校庆的契机,优化服务,搭建桥梁,广泛发动历届校友和社会各届捐资助学,分项管理,分类奖助,提升助学的实效性,助力福大学子的福大梦,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