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海通助学教育基金暨贫困生创业型人才合作培养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3-07-01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海通助学教育基金暨贫困生创业型人才合作培养签约仪式在怡山校区科报厅举行。福建海通集团董事长林成国先生,福建海通集团总裁林祝凤女士,香港同胞黄美玉女士,校党委书记陈永正研究员,校党委副书记陈尚义研究员,校长助理陈国龙教授以及至诚学院领导、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福建海通集团林成国董事长与至诚学院吴秋明院长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有志于创业的贫困大学生中遴选同学组成“贫困生创业型人才实训班”,由至诚学院负责创业理论相关课程的教学和强化训练,福建海通集团负责实务训练。通过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切实帮扶贫困大学生创业,培养造就更多创业型人才。此外,福建海通集团还捐资300万元设立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海通助学教育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奖励品学兼优的明星学生和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个人或团体,支持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校党委陈尚义副书记代表至诚学院接受了捐赠。
   仪式结束后,到场的领导嘉宾一行还参观了至诚学院海通助学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并就海通助学教育基金会与合作培养贫困生创业型人才下一步工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