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建设资金捐赠仪式在晋江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6-05-09浏览次数:

  2016年5月7日,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建设资金捐赠仪式在晋江金井举行。仪式由晋江市市长刘文儒主持,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市委书记李建辉致辞。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华建、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福建省人大副主任刘群英、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孔玉芳、浙江省高级法院院长陈国猛、原福建省人大副主任陈营官同志、原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潘心城同志、原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叶继革同志、中共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福建省侨办主任杨辉、福建省侨联主席王亚君、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陈世海、上海市文创办常务副主任陈跃华、全国政协委员、湖北省司法厅副厅长李仁真、福建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原菲律宾外交部副部长周清琪、全国政协常委李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李广兆,参加仪式的还有海内有关领导和嘉宾。

  我校校长付贤智院士及有关部处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上,陈聪聪校友向福州大学捐赠100万元用于晋江科教园建设,付贤智校长代表学校向陈聪聪女士送上纪念品。陈聪聪校友表示:此次捐献100万元,希望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社会人士关注福州大学的发展。

  陈聪聪,祖籍晋江金井,联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主席。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妇女第十、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特邀代表、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福建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福建省妇女联合会执委、香港福建同乡会会长、香港福建社会联会副主席、香港建同乡会会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香港妇女协会创会会长、香港和平统一联合总会副会长、中国高等院校香港联合会副会长、香港侨界联合会常务董事等职。陈聪聪校友很早就开始支持母校的工作,连任三届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会长,多次在母校校庆之际,慷慨捐资,携手在港校友并发动旅港闽籍乡贤,大力支持校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