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产学研合作暨电梯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12-30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机械楼举行了隆重的产学研合作暨电梯捐赠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良光、我校原副校长高诚辉以及党办校办、统战部、校友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和1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仪式。

    机械学院姚立纲院长在仪式上展望了学院与海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光明前景。李良光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远景规划,希望福州大学和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未来能够与海源机械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随后,李良光董事长与陈少平副书记共同为福建海源向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捐赠的电梯揭牌。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大型机电装备骨干企业之一,主营陶瓷生产加工机械行业。集多项国家专利与科技新产品于一身,也是3项国家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李良光董事长是我校78级校友,曾为学校捐建校友会和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办公楼——良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