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我校举行2013-2014学年“郑氏励志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6-24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在行政北楼东307会议室举行2013-2014学年“郑氏励志奖助学金”发放仪式。福州大学郑氏励志奖助学金基金会代表郑则群老师、郑则铿副理事长、郑荣斌理事,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受奖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郑氏励志奖助学金基金会代表郑则群老师在发言中指出,该奖助学金的设立旨在回报社会和学校,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奋发向上,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资助力度,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尽一份力量。土木工程学院郭庆同学代表受奖助学生表达了对郑氏家族企业及学校的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不辜负学校、爱心企业的厚望,将来学有所成后积极回报学校和社会。

    据了解,“郑氏励志奖助学金”在我校老校长黄金陵教授的关心指导下,由郑氏家族企业在2012年捐资设立,专门用于奖助我校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研究生,每年评选15名,每生资助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