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校企合作,共建共赢||土木学院“世茂奖学金”签约仪式暨世茂海峡2021届校园招聘精英见面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日期: 2020-10-17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福州大学高素质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共建平台发展,10月10日下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世茂奖学金”签约仪式暨世茂海峡2021届校园招聘精英见面会在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顺利举行。

双方领导上台致辞,高度赞扬校企合作的教学模式,对校企合作的未来发展进行展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学院和企业能够增进双方友谊,推进双方共同发展,形成校企共建双赢的良好局面。希望今后学院能够和世茂集团有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实现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企业为学院捐赠壹拾万元基金,同时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世茂奖学金”协议》,为校企合作牌匾揭牌,开启共建共赢的合作模式。最后,世茂海峡2021届秋季招聘精英见面会正式开始,共有品牌宣贯、双新培养介绍、校友分享以及互动答疑四个环节。世茂海峡代表和优秀学长学姐的热情介绍,使学生对世茂集团和世茂海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学生们对世茂海峡有了更好的憧憬。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对推动我院校企合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对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具有推进作用,为校企合作共建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希望今后能够和世茂海峡建立起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文/林炼智,图/吴凡、薛杨晔、张炜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