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同安校友会一行来校与同安籍学生代表座谈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0-10-21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同安校友会副会长陈有源、王远宁、李伟才、纪金片、秘书长高泽宁、副秘书长黄玉婷一行来校与同安籍学生代表座谈,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游生辉、科长蔡英灵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安籍学生代表首先逐个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同安校友会的感激之情。高泽宁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同安校友会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欢迎同学们多跟同安校友会联系,毕业后回同安工作,加入同安校友会。

  副会长陈有源、王远宁、李伟才、纪金片等校友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为国家强大、社会进步做贡献。会上,同安校友会来宾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奋斗经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游生辉秘书长做了总结,他向同安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用自己的成绩回报校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毕业之后也能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为母校校友工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