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夕阳红”基金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校新闻中心、物信学院发布日期: 2019-10-09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福州大学物信学院 “夕阳红”基金首笔捐赠仪式在祥联厅会议室举行。黄志刚副校长、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腾雄先生出席捐赠仪式,学校校友会、离退休处、离退休协会、物信学院相关领导以及物信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代表、2016级毕业班学生干部等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黄志刚副校长在致辞中对魏腾雄校友捐赠10万元作为物信学院 “夕阳红”基金以及他长期以来对福州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及魏腾雄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也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及学院发挥科研和人才等方面优势为校友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平台和更多技术支撑。

  魏腾雄校友在发言中表示今天自己及公司所取的成绩离不开学母校的教育培养,捐赠“夕阳红”基金是为了感念师恩,感谢母校、感谢老师们的培养。最后,黄志刚副校长向魏腾雄校友颁发了物信学院“夕阳红”基金优秀贡献者的牌匾。

  魏腾雄校友是福州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无线电技术专业86级本科学生,泉州天地星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腾雄校友先后捐捐建阳光科技园4号楼、物信天地星研发中心,设立“天地星”奖教学金等。在60周年校庆时捐资40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物信学院南楼以其父之名“魏祥联”来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