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外院举行“书生教育奖教金”、“多米诺教育奖教金”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日期: 2019-12-30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我院举行“书生教育奖教金”、“多米诺教育奖教金”颁奖仪式。福建省书生教育集团董事长、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教育总裁、总校长李祥坦,厦门多米诺教育集团董事长陈建虎等嘉宾及学院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何爱香等10位优秀教职工获此殊荣。

颁奖仪式上,陈伟民书记对合作企业福建书生教育集团、厦门多米诺教育集团给我院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得奖教金的10位老师表示祝贺。

陈建虎董事长、李祥坦董事长先后发表讲话,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与我院的开展合作的情况,表达了继续支持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愿景目标。 

“书生教育奖教金”、“多米诺教育奖教金”分别由福建书生教育投资集团、厦门多米诺教育集团捐助,旨在激励我院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表彰在各自工作岗位做出突出业绩的优秀教职工。每人奖励5000元。此次奖教金的申报对象为全职在我院教学、科研、思政、管理、服务等岗位工作满两年以上的教职工(包括外教)。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各系、教研室集体酝酿后进行推荐,院奖教金评选委员会负责对候选人进行遴选后报院党政联席会审议批准,经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了10位奖教金获奖名单。(李权报道)

书生教育奖教金获得者合影

多米诺教育奖教金获得者合影

厦门多米诺教育集团陈建虎董事长发言

福建书生教育投资集团李祥坦董事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