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正文

江西校友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9-05-23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江西校友会(Jiangxi Alumni Association of Fuzhou University)成立于2018年6月16日,是立足江西省从事校友联谊的非营利性群众团体。目前校友人数逾130人。

 本会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江西经济”为宗旨,秉承“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发扬“艰苦创业、严谨治学、勇于奉献”的传统,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各项政策,为增加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母校的发展和江西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会定位:校友与母校终身联系的纽带、校友资源整合的平台、为校友提供后续各类服务的窗口。

 校友会下设秘书处,负责开展日常工作。

 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成员名单:

 会 长:邓月水

 秘书长:方铭

 副会长:谢文鳌、余建辉、詹曲平、葛红霞、刘春华、桂小强、方铭、黄振俊、郑志强

 常务秘书:黄光、詹亮星、蔡庆华、姜莹、邹  彦、朱雨翔、郭外青

 会  址 : 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1216号新力方2号楼

 福州校友会信息平台

 微信平台:福大江西校友群

 微信联络人:朱雨翔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