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方校友会
  首页   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各地方校友会   正文

香港校友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4-29浏览次数:

福州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於1992年,其宗旨是“團結校友,關心母校,融入社會”20多年來,有母校的關懷,社會賢達的支持和校友們的積極參與,會務活動順利開展。自置會所,定期聚會,共商會務召開會員大會,組織迎春團拜,新年聯歡,旅遊和 “十.一國慶”、“七.一回歸”、“中秋團圓”等各類之慶祝活動。

校友會作為聯繫母校的橋樑,組團參加母校甲子華誕等多項大型慶典活動。2010年起,每年均為在校少數民族學生頒發獎學金。2015年增加頒發港籍學生獎學金。為美化校園,55週年校慶校友捐資帶頭種植芒果林。60週年校慶捐資建造“紫荊亭廊”。接待來港考察的校領導和異地校友。協助母校來港招生,舉辦教育展,推介福州大學 。

香港校友會是《中國高等院校香港校友會聯合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的團體會員。在“一國兩制”的大環境下,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校友們自薦做義工,自發設立宣傳街站,積極參與撐政改、反佔中、撐警隊、反暴力,等各項遊行和集會。是一支活躍在香港社會上愛國,愛港的有生力量。近幾年,又有不少年輕校友的加入,更是增添了朝氣和活力。

香港校友會是服務校友的平台,是香港校友們的家。

附第八屆理事會成員名單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51號銀輝中心13樓C.D室

電话:25662758 傳真:25662759

Email:fzuhkaa@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