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2015年度送旧座谈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5-05-11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在校友楼召开了送旧座谈会。校友会秘书长程玉敏,校友会副秘书长游生辉,协会指导老师刘志坚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与会的是协会总会新老会员以及各学院分会的代表。

    现任协会会长兼主持人吴俊雄宣布会议开始,他就协会最近一年工作上取得的成就向全场做了总结汇报与未来展望。接下来是颁奖仪式,程玉敏秘书长、游生辉副秘书长、刘志坚老师对协会荣誉会员、优秀学生助理、优秀学生秘书、先进志愿者的获得者依次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然后进入了座谈会的主题“送旧”。即将离校的准毕业生畅谈他们这几年来在协会的经历与成长,表达了对协会与指导老师的感谢与祝愿,以及对协会大家庭的不舍与留恋;借此机会,他们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阐述了对大学生就业情况与未来工作的观点看法。“通过校友风采展、校友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可以让协会走得更快、更好”,紧接着是总会会员与各分会代表的相继发言,大家纷纷提出对协会的发展建议,希望能把协会的“家文化”发扬光大,把协会办得越来越好。

    会议交流场面的气氛十分热烈。最后,程玉敏秘书长做总结致辞。“有空多回来看看。”一句简单朴实的话,道出了协会会员与协会大家庭的深厚情缘。福大校友协会将继续努力培育家文化,组建以爱为原动力的大家庭,希望校友们能够以院为家、以校为家、增进联系、回馈感恩,一起携手为母校增添光彩,将家文化发扬传承下去。

                                                                   新闻中心崔碧云 徐振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