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召开元旦校友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12-16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 “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元旦校友工作会议” 在校友楼113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年度工作,安排元旦校友工作。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游生辉老师、校友联络协会成员以及各学院分会负责人。

  会议由校友联络协会会长吴俊雄主持。首先会长简单介绍了校友联络协会的地位和作用,回顾了近年来协会在校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然后,针对元旦对校友的贺卡发放工作,副秘书长游生辉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贺卡发送的途径、方式以及贺卡发送完后的各学院的反馈工作;同时强调各学院要尽职尽责的完成新年贺卡的发放工作,并且进一步完善各学院校友的联络方式。然后是现场交流和答疑环节。会上,游老师还对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点评。对于协会在2014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了支持和鼓励,坚定了大家做好协会工作的信心。同时,游老师也对协会日后工作问题提出了建议。

  至此,元旦校友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工作会议对于健全和完善协会组织建设,提升协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水平和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希望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

                                                                          校友联络协会新闻中心  许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