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首页   校友联络协会   协会新闻   正文

新力量,新活力——2015年校友联络协会纳新活动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5-09-20浏览次数:

九月初,福州大学校友联络协会在会长张晓榕的组织下,开展了2015年新生的纳新活动。

本次校友联络协会纳新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报名、初选和部门面试。早在开学之前,协会就通过微博、QQ等网络平台上对协会进行充分的宣传。本次纳新较之以往,首次创新的采用了网上报名方式采,收效颇丰。在9月16日至18日期间,协会的主要成员对2015级新生进行了扫楼宣传。9月19日,在青春广场进行了一天的协会宣讲。当晚,协会在一区和三区的活动室分别进行了第一轮纳新面试。面试着重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观察面试者的行为举止是否得当。不少有组织过集体活动的同学具有较大优势。9月20日,第一轮面试通过的同学在校友楼进行第二轮部门面试。从部门纳新情况来看,协会新闻中心的同学更看重的是写作能力、文笔功夫。活动部更青睐有组织能力的同学,办公室更需要稳重,应变能力强的同学,联络部的部员更需要善于沟通。

此次的纳新为校友联络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新成员将以其热忱、努力、责任和奉献精神为校友联络协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使校友联络协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