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商务服务   正文

引擎动力(福州)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16浏览次数:

引擎动力(福州)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品牌管理传播机构,成立于2002年6月,由一群广告精英人士共同组建的综合性专业广告公司。公司致力于福建电视媒体策略研究与执行,积极倡导实效广告传播。公司凭借与福建省电视台的良好关系,以及对各媒体的研究,全力为客户的市场推广、品牌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媒介宣传平台,已成功为数十家品牌客户提供福建各电视台实效广告投播服务!

二、公司宗旨: 让客户的每一分投入都能得到超值回报!

三、服务优势: 代理优势:优势代理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东南卫视、公共频道、新闻频道、电视剧频道、都市时尚频道、经济生活频道、体育频道、少儿频道及福州电视台、泉州电视台、厦门电视台等电视媒体;优势代理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海峡电子商务月刊报等福建主流报媒;强势代理福建福厦高速路广告牌、福州户外广告牌、福州高档社区广告牌、福州公交车广告及广播(福州巴士广播网、都市生活频道(98.7)等优势媒体。

 2006年公司与福建经济生活频道共同打造福建财富频道。

媒介优势:凭借多年对媒体传播的深入了解,以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深厚的业界资源,广泛的人脉关系,为客户提供灵活高效的媒体合作整合平台。

设计优势:我们以专业的设计队伍,独特的创意视角,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设计服务,努力促成品牌形象的提升。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群众路53号福德都会1-0101F
联系电话:0591-83307518、83307528
传真号码:0591-83251777
在线QQ:100919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