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商务服务   正文

中创投资集团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15浏览次数:

    中创投资集团(CIIG)是一家主要从事投资、基金设立及募集、私募股权投资、兼并与重组、企业上市服务的综合性资产投资管理公司。

    中创团队成员都是非常资深的投资专家,专注于资本领域,具有出色的企业资本运作管理能力。中创团队秉持“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战略理念,倡导“我们专业,我们更的服务,充分运用其超群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为中国公司提供全球投资分析、资本市场分析及资本中介等全方位服务,构建多层次的资本市场运作平台,以助中国企业系统全面登陆资本市场,达到资本市场价值最大化,为企业发展、走向成功提供强有力支持。

    中创团队最擅长的是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本运筹方案,即资本运筹外包服务,采取“投资+投行的业务模式,除按融资金额获取一定比例佣金外,中创资本也会用股份作为收益的一部分,使公司与客户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合作共赢。

    中创——创业于香港,发展于世界,服务于中国

 

 

联系方式

地址:香港湾仔轩尼诗道250号卓能21世纪广场16 层D
香港电话:00852-25755186
香港传真:00852-25811996
联系人
黄先生: 15811106336
徐小姐: 13366997799
电话/传真:0086-010-84477697

网址:http://www.ciig.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