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商务服务   正文

福建捷龙商业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14浏览次数:

    福建捷龙商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元月,董事长洪仲育先生,总部位于晋江市,目前拥有连锁超市、流行百货、房地产、酒店、服装制造、广告等多家分支机构。

捷龙商业以零售连锁超市为主营业务,经过十多年发展,目前共有30多家分店,辐射泉州、南平、三明、晋江、石狮、惠安等市县及龙湖、深沪、安海、英林、永和、东石、东园等镇区,总营业面积达60多万平方米,员工人数10000多人,是福建省规模最大的商业连锁企业之一,是晋江、石狮地区目前规模最大的本土连锁超市。

    捷龙商业按照“先做强、再做大”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快扩张和发展的速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再建20个大型购物广场,30个标准超市和便利店,2008年7月25日捷龙购物广场旗舰店——阳光店在晋江市内隆重开业,总面积达14000平方米。同时积极向省内外其它地区进军,09年在南平市区成功开办了公司在闽北区的第一家分店——南平嘉联店,2011年12月9日捷龙百货第一家分店——海西店正式开业。2011年12月16日位于闽西的三明会展中心的购物广场和百货同时开业,是捷龙公司在三明地区的第一家分店。2013年公司将在闽南、闽西北等地区再建设多家大型购物广场。

    捷龙商业于2005年被商务部核准为“万村千乡市场工程试点企业”;2006年被福建省经贸委评为“福建省十佳超市”和“全省文明行业创建示范点”;2008年被福建省经贸委评为“05-07年度福建省流通业龙头企业”;2009年被福建省委、省政府评为“福建省06-08年度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2009年被晋江市委、市政府评为“明星企业”;2010年被省商业协会授予“优秀连锁企业”称号。2011年省商业协会授予“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省工商局授予“省级知名字号”;捷龙商标在2006年度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是福建省首家获得该荣誉称号的零售企业。

    捷龙商业本着“敬业、合作、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奉行“员工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实行“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恪守“优质服务、诚信经营、规范管理、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不断优化公司内部机构,打造知名品牌,并通过潜心摸索企业的发展轨道,着力强化市场竞争力,实行以零售业为中心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已经初步形成了商业零售和商业地产配套发展的经营模式。

    面向未来,捷龙商业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主线,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服务理念和服务层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齐全的商品和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把握每一个发展机遇,“立足晋江,走向大泉州,面向全国”,努力实现做强做大、永续经营的既定目标!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水路学嘉城商厦十六楼

电话:0595-88227777

传真:0595-85874444

邮政编码:362200

网址:http://www.jie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