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商务服务   正文

福州瀚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29浏览次数:

    福州瀚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是无线楼宇对讲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企业,是国内无线楼宇对讲系统行业的创导者,致力于“智慧城市”、“社区信息化”的相关产品及平台的建设。

    以无线楼宇对讲系统的行业精英为核心的瀚朝公司技术研发团队,拥有长期的相关行业从业经验,能按照国际国内楼宇对讲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及时更新升级原有产品,研发团队的人员优势和强烈的市场前瞻性意识,是确保该系统在当下和未来在同行业中的领先的重要原因。

    公司所拥有的《无室内专用分机的楼宇对讲系统》专利技术,是国内楼宇对讲产品中的跨时代产品,不但填补了我国在这方面的技术空白,而且更为移动通信用户进入“智能居家”时代提升了速度。公司的发展方向:成为国内一流的无线楼宇对讲系统研发销售企业,并在该系统大量普及后为“社区智能化”建立广阔的平台。

    公司所倡导的“用户至上”的价值观念,在产品的设计、加工、安装、维护等各个环节都有具体的保障措施。同时在销售区域渠道架设过程中,除了业务拓展能力之外,对设备维护和良好主顾关系维持能力也是重要的必备条件。

    公司的企业文化,提倡“以积极健康为追求、以敬业和谐为根本”,以人为本,重视高素质人才的梯队式培养和合理使用,确保公司在良好运营环境中实现长期的可持续发展。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州市白马北路芍园里一号文化产业园

联系电话:+—86—591—22290507

网址:http://xn--tpvy3r.com/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