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商务服务   正文

正德顾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07浏览次数:

  正德顾问,专注于为行业客户(通信、金融、电力等)提供以实绩为导向的第三方管理顾问服务。

  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培训、咨询、市调、EAP、HR评测认证、BPO、品牌推广等项目。

  截止目前,正德顾问,先后与中国通信行业、金融行业、电力行业等领域客户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沉淀了较好的服务理念,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同时,为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潜心于第三方服务数字信息化课题的创新和研究,成功开发了基于全程动态的Z-U/M-learning协同在线学习系统,将传统的培训资源通过3G网最大程度地实现数据共享和互动,并通过整合用户、企业与商学院的智力资源,将知识管理价值电子商务化。

  2014年,正德顾问在前期累积的基础上,将持续改善和加强产品的开发应用能力与行业服务整合能力,以用户价值为依归,紧紧贴近客户需求和业绩导向,秉承“正直、专业、专注、精微”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与模式,关注价值链细节,积极汲取行业经验。为缔造与客户共卓越的工作品质而奋进!

  “正德,学习成就未来”。未来几年,正德立志做中国行业领域优秀的智力服务提供商和知名品牌。正德团队,将以承担社会责任为最高理想,潜心服务,用心实践,与客户伙伴共创更具未来的优势和竞争力。

联系方式

网址:www.izhengde.com

福州: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611号

电话:0591-87872500,0591-83935006

传真:0591-87856002

邮箱:linglianfang@163.com

北京:北京市安定门外大街隆和写字楼4层

电话:010-86763821

传真:010-86763821-808

上海:上海市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南座26楼

电话:021-61035888

传真:021-6103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