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商务服务   正文

福建润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06浏览次数:

        福建润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福州保税区康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福州,公司为了发展需要,于2010年6月正式更名,以下简称润天公司。

康联科技发展公司成立于1997年,并于2003年成立生产型企业:福州开发区康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康联科技发展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数据通信设备、网络系统集成及SP运营的综合性公司,它聚集了一批从事计算机系统集成及数据通讯领域、有着十几年工作经验的资深人士及留学归国人员,他们在计算机网络及数据通讯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也培养了一批计算机网络及数据通讯领域的系统集成专业人才,并且能够承担市级、省级、国家级的大型计算机网络和数据通讯网络系统设计及工程实施工作。

        福州开发区康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起,秉承总部的专业类型,凭借着总部的先进技术水平,同时公司也注重对新技术的吸收,提倡走出去学习,逐渐在国内的专业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逐渐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立了分公司,以及在福建、济南、广州、成都、兰州、西宁、乌鲁木齐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在全国形成了一个完善的市场销售网络,并得到了地方政府部门的大力扶持,也被一些地方政府列入高新技术企业。

        2002年,公司创立了“COMLINK”品牌,开始往自主研发、设计、生产方向发展。开始之初,以光纤收发器为主打产品,并确立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迅速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同,在当年即取得了骄人成绩,产品进入全国多家省市电信运营商的入围选型并在单一光纤收发器产品的销售额达到了2000千万元,为“COMLINK”品牌产品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我司与Patton、Ascom、Transition、HP、Cisco、Intel、3Com、Oracle、Sybase等国际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掌握了包括小型机、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数据库、通讯中间件、光纤传输系统、光电转换、宽带网接入等网络产品技术和应用业务技术,成为了有能力独立完成大型数据通讯网络设计及实施的系统集成公司。目前,公司已和电信、联通、移动、广电、铁通、总参、金融、政券、政府等行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以此成为美国PATTON公司、TRANSITION公司和PACOM公司的中国区域总代理。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拥有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数据通信系列产品的能力,并通过了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生产的产品均取得信息产业部的入网许可证,某些产品还取得了CE、UL&EMC认证。

       康联品牌的主要产品有:

       介质转换器:10/100M、1000M、155M、622M以及单光纤等全系列光纤转换产品;

       接口转换器:nx64K/2M G.703/G.704至V.35/以太网接口转换产品

       光纤MODEM&光端机

       CWDM粗波分设备

       串口服务器:1、2、4、8、16以及32口系列产品

       电源管理系列:SPDU、NPM等产品……

       公司凭借着人才的优势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各地区、各行业客户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占有率,每年都保持着长足的发展态势, 2007年的销售额更是突破了5千万元。同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公司也依靠着研发、设计、生产的自主性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凭借着“康联人”坚持、责任的坚毅性格成为本行业在福建省的先锋,并得到了全国各个行业的共同认可。

        “真诚、守信、挑战未来”是公司的企业精神。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一流服务、良好的信誉与客户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A区32号楼三层

邮政编码:350003

公司总机:0591-87881358

公司传真:0591-87883230

公司网站:www.comlink.net.cn

福州开发区康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13328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