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服务
  首页   校友企业   商务服务   正文

福建三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5-09浏览次数:

 

    福建三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系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的一级资质等级的物业管理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并于2002年初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福建省较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

    长期以来,三木物业本着 “服务提升价值” 的企业宗旨和“让业主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的服务理念,经过十余年的磨砺、锤打,通过用亲情的服务构筑绿色健康和谐的生活,实现物业保值与增值,创出了三木物业的品牌,造就了一支具有丰富物业管理与服务经验的专业队伍,公司现有员工总人数近500人,其中中高层管理人员大中专以上学历占95%,员工岗前培训率100%,工程技术人员持有有效证件上岗率达到100%,物业管理专业人员100%取得国家规定的上岗职业资格证书。

    公司现受托和即将受托管理的房产面积已逾160万平方米。项目内容涵盖高档写字楼、高尚住宅区、大型别墅区以及商场、工业厂房等、公司受托管理的主要楼盘有:家天下•三木城、尚层建筑、水岸君山、人才公寓、庭芳苑、三木•都市田园、三木家园、三木花园、三木大厦、创业园综合楼和埃特佛厂房等二十多个项目。有多个物业项目曾先后多次荣获省建设厅、省绿化委、市政府、市房管局、市环保局授予的“省级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市级物业管理优秀大厦(小区)”、“花园式单位”、“环保模范小区”等荣誉称号。此外,公司还积极利用自身地产行业子公司的优势,多渠道、多方位的为业主房产项目的保值、增值而努力着,2004 年度被国家体育总局和福建省体育局评为“全民健身先进单位”,2006年被福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授予“业主满意物业管理品牌企业”。2006年12月被福建省建设厅授予“福建省房地产品牌企业(物业管理类)。2007年被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推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同年还推选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2011年总经理赵峥当选为福建省物业管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三木物业坚持走专业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有机结合的道路,努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的科技含量,以业主的需求作为品质提升的根本方向,持续提高服务品质,以为业主打造温馨和谐、绿色环保的家园生活环境为契机,进而达到通过物业管理与服务改变业主生活品质的终极目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1-83327524

投诉电话:8008581236   0591-83371445

传真:0591-83327524

电子邮箱:sanmuwuyegongsi@163.com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群众东路93号三木大厦五层

邮编:350005

网站:http://www.fjsmwy.com/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