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专区
  首页   基金会   战“疫”专区   正文

【战疫情】校友向福建对口支援宜昌医疗队捐赠一批医疗物资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0-03-05浏览次数:

  在全国各行各业群策群力抗击疫情的大氛围感召下,福州大学部分热心校友经商议决定组织爱心慈善活动,向福建对口支援宜昌医疗队捐赠N95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的医疗物资。

  此次活动得到100多位校友的热烈响应,大家通过校友微信群等各种方式互相转告积极参与,一共筹集了近5万元善款。款项筹集后,校友们群策群力积极推荐各种物资采购渠道,一共汇总了8家口罩和7家隔离衣供应商。几位校友抽出宝贵时间开会研究,决定选择采购美NIOSH-N95进口医疗口罩2000个,国产一次性医疗级隔离衣200套两款物资。采购的医疗物资全部到位后,校友们一起帮忙分装成15大箱,于3月3日上午交付顺丰快递顺利发往湖北省宜昌市福建对口支援宜昌医疗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