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情系母校,暖心公益——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州大学捐赠交接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9-26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由福州大学校友唐光宇担任董事长的宝宝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宝巴士)向我校捐赠总价值为30多万元的公益衍生品。宝宝巴士董事长唐光宇、副董事长王瑞珍,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校工会校友会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交接仪式。

21FAD

   林键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唐光宇校友与宝宝巴士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

14A5A

   此次宝宝巴士捐赠的公益衍生品主要包含有大百科电子点读笔、识字卡片、启蒙绘本等一系列市场上热销的儿童启蒙教育产品。这些物资将全部发放给我校近1000名教职工子女(8周岁以下),帮助他们通过科学有趣的儿童启蒙教育收获知识与快乐,助力“福二代”健康成长。

1F499

   据悉,宝宝巴士(BabyBus)是专注打造儿童数字产品的原创品牌,累计服务全球5亿家庭用户,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先后向社会捐赠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超百万余元。设立有宝宝巴士教育发展基金会,2022年向福州大学捐赠2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向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捐赠20万元用于设立教师奖教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