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1998级校友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材料学院发布日期: 2022-09-19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实验楼一楼大厅举行1998级校友捐赠仪式,1998级校友代表余永德、陈丁山、叶铭、葛旭东、陈剑、材料学院首任院长陈文哲教授、校党委统战部林新辉部长、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叶志清处长、院党委倪朝霞书记、院长张久俊院士、袁佩执行院长、林枞副院长、林梅金副院长、邵艳群工会主席莅临捐赠仪式,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共同见证,由学院党委张志忠副书记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正式举行前,校友、领导和嘉宾们在院办313共同参与签约仪式并进行友好交流。倪朝霞书记和1998级校友代表余永德签订捐赠协议书。

捐赠签约仪式

倪朝霞书记和1998级校友代表余永德签订捐赠协议书

仪式伊始,校友代表余永德,陈文哲老院长和倪朝霞书记分别致辞。真材实料扬帆起,千锤百炼方成钢,校友代表余永德期望新一代材料人能够秉持“材料报国、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扬帆起航,同时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陈文哲老院长在致辞中简单回顾了材料学院创立及发展的艰难历程,正是有了历任领导的励精图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一届届心中挂念母校的校友们,才有了如今焕然一新的实验楼、实验室和众多优秀的成果。随后,双方代表共同为捐赠品根雕揭幕,倪朝霞书记也表达了对校友这份“感恩母校、倾心回馈”的情怀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校友是学院的名片,也是学院的骄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本次捐赠不仅体现了校友对母院感恩回馈、为母院建设添砖加瓦的赤子之心,也是“陶冶品质,淬砺刚强”院训精神的传承与延续,为全院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捐赠仪式现场


双方代表共同为捐赠品根雕揭幕

倪朝霞书记授予1998级校友代表捐赠证书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