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我校和东兴证券签订捐资助教协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4-06-13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3点,由福建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联合主办的“东兴证券捐助福州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兼省金融办主任张金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魏庆华、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省政府办公厅、省金融办、省教育厅及有关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政府副秘书长兼金融办主任张金铸首先致辞。随后,东兴证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魏庆华、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等分别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最后,省政府副秘书长兼金融办主任张金铸、东兴证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魏庆华分别与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黄一帆签订捐赠协议,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东兴证券是经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20.04亿元。2013年净资本达到46.88 亿元,被评为A类A 级证券公司。东兴证券在事业稳健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2013年,该公司捐资人民币100万元,设立“福州大学东兴证券奖助学金”,用于奖助福大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今年,该公司又出资150万元设立“福州大学东兴证券共建基金”,主要用于奖助我校学生学习生活、补助学生实习就业、资助学生开展金融类科技创新文化活动、共建国家级企业经济活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福州大学东兴证券共建基金”的设立必将进一步深化我校人才培养方式,拓展校政企合作办学模式,有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高质量实习就业,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