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第四次理事会会议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2-05-04浏览次数:

       5 2 下午,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举行第四次理事会会议。校领导陈永正、陈尚义、陈少平、王耀华及基金会理事、拟增补的新任理事出席会议,基金会监事林升华列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耀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就基金会的有关人事事项进行表决,调整了部分理事、常务副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任理事长、付贤智校长任副理事长、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游生辉副处长任常务副秘书长。接着,常务副秘书长游生辉汇报了2011年基金会收支和主要工作情况及2012年基金会主要工作计划。各位理事、监事就今年和今后的基金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基金会理事长陈永正书记就进一步推动基金会的规范管理,促进基金会健康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拓宽基金会的筹资渠道。第三,夯实基金会工作的基础,做好项目组织和实施工作。第四,拓展宣传渠道,扩大基金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