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石油化工学院师生与杨鸿耀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6-07-04浏览次数:

4月7号下午,杨鸿耀先生同获得“鸿耀奖教学金”的老师、同学于院办2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叶志清老师、副院长侯琳熙教授、校友联络员欧国庆老师以及辅导员陈艺全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杨鸿耀先生是香港新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荣誉会长,福州大学兼职教授,“鸿耀奖教学金”设立者。

座谈会伊始,叶志清老师代表在座的老师和同学对杨鸿耀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杨先生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了感谢。接着叶书记依次介绍了获奖老师和获奖同学的基本情况。杨鸿耀先生亲切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教导同学们在学习方面,要认真学习知识,把基础打扎实,在踏入社会后才能更好的做好工作,在做事方面,一定要勤奋、努力、好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时,杨先生鼓励大家在工作科研中要多多创新,开拓思维,敢去想,敢去做,去创造更多的可能。接着杨先生就老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为人处世方面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最后,叶书记代表获奖的老师同学再次表达对杨鸿耀先生的感谢。

会后,与会者与杨先生进行了合影。

“鸿耀奖教奖学金”为我院1964级基本有机合成专业杰出校友、香港新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鸿耀先生在母校建校55周年时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而设立,用于奖励学院科研、教学一线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激励师生树立鸿鹄之志,积极进取,倡导师生懂得感恩与贡献,耀及桑梓。2013年设立以来,已评选颁发三届奖教奖学金,共有33名教师、57名学生及8名出国(境)进修师生获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