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晋江校友会2014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5-01-15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福州大学晋江校友会2014年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福州大学校友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晋江校友会代表蔡友添校友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受助学生等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蔡友添校友发表了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晋江校友会的情况,对受助学生分为特困受助和普通受助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晋江校友会今年启动的“一对一帮扶项目”。最后,蔡友添校友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不断成长。

     本次助学金由晋江校友基金会捐赠,依托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福大晋狮同乡会运作,此次助学金受助学生共12人,设特困助学金6人,2000元/人;普通助学金6人,1000元/人。另外,今年9月份,晋江校友会还实施了“一对一帮扶项目”,第一批有5位学生收到了每人7000元的资助,晋江校友会今年两次的捐助总额达53000元,为促进学校学弟学妹成长和学校的奖助工作做出了贡献。

 

                                                                                                                                                            学校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