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福州大学2018-2019学年“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日期: 2020-04-12浏览次数:

4月11日,福州大学2018-2019学年“仲利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我院院办北楼206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总监朱彦霖先生、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经理张本武先生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培训中心周唯先生、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培训中心顾秦哲先生、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柯江峰副部(处)长、福州大学学生资助服务中心颜文朗主任、我院团委书记张志忠出席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我院团委书记张志忠主持。

仪式伊始,我院团委书记张志忠介绍了“仲利国际奖学金”的基本情况。“仲利国际奖学金”是由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自2013年起捐资设立,目的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我校每学年有20名学生能获此殊荣。随后,柯江峰副部(处)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宣读完毕后,现场嘉宾朱彦霖先生和柯江峰副部(处)长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恋。2016级公共管理专业则徐人才实验班黄思佳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会尽自己所能秉承“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怀揣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为福大的辉煌添砖加瓦。随后,朱彦霖先生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柯江峰副部(处)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我院团委书记张志忠对获奖学生表示美好的祝愿和期盼,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才能,对社会有所贡献。仪式末了,获奖学生与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嘉宾互动交流。现场嘉宾对同学们提出有关招聘、就业、人才需求、考研等问题进行了精彩解答。在座谈结束后,获奖同学纷纷给到场嘉宾送上了感谢信。至此,此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颁奖旨在奖励我院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优秀学生,同时激励我院学子艰苦奋斗、不断进取,以勤奋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为我院再创佳绩、再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