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奖学金座谈会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8-06-05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奖学金座谈会在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举行。福州大学香港校友会杨鸿耀荣誉会长、李宏会长、何俊才监事长、黄子陵秘书长、学校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程玉敏、校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魏金明以及校友会、学生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有关工作人员、香港校友会奖学金获奖者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程玉敏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香港奖学金获奖学生首先逐个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香港校友会的感激之情。“感谢香港校友远道而来,感谢师兄师姐们对我们学习和生活上的支持,我们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踏踏实实的工作,回报社会。”获奖学生代表满怀感激地说。李宏会长对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在香港校友会奖学金评选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香港校友会创立的宗旨和历程,他表示,该奖学金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希望奖学金能给同学们带来学习的动力,促使同学们将来能够更好地回报社会。杨鸿耀荣誉会长、何俊才监事长、黄子陵秘书长等校友勉励学生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将福州大学“三种精神”根植于心,为祖国民族团结、香港繁荣稳定和社会进步做贡献。魏金明处长介绍了香港校友会奖学金的评选过程和往届获奖学生的就业情况,对香港校友会给予学弟学妹的慷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努力为学生服务,为学生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会上,香港校友会来宾还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奋斗经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就业、创业、学习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程玉敏主任做了总结,她向香港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奖的同学要有感恩之心,要学习香港校友爱国爱乡爱校、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敢于展现自己,锻炼自身口才,提升能力,以后努力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校友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