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首页   基金会   捐资助学   正文

同安校友会举办捐资助学回访座谈会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18-03-07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福州大学同安校友会在办公室与三名资助学生进行座谈,学校校友会刘志坚科长、同安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高泽宁、同安校友会轮值副会长廖广元、陈明恭等、副秘书长陈有源、陈彩虹等参加了座谈会。

“感谢同安校友会的帮助和扶持,我们会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踏踏实实的工作,回报社会,将来也帮助其它有需要帮助的人。”三名接受捐助的学生满怀感激地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017年8月25日,由2017年轮值会长廖广元、陈明恭、李伟才、陈辉跃牵头,福州大学同安校友会开展精准帮扶、助弱扶贫活动。校友会根据民政局、同心学校提供的贫困学生名单,筛选三名今年考入母校的贫困学生对象进行帮扶,资助每位学生每年5000元,连续资助四年直至本科毕业。

      未来,同安校友会行还将投身于更多的公益活动当中,本着肩负回馈母校、回馈社会的宗旨为慈善事业贡献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