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重庆校友会2023年会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福州大学重庆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3-05-08浏览次数:

五月的山城,立夏之初、春意盎然。

5月7日上午,福州大学重庆校友会2023年会暨换届大会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福建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副主任王益生(主持)、大学客联盟总干事郭宏、重庆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元世、福州大学四川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刚、福州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赵勇等嘉宾应邀出席会议,80余名在渝重庆校友参加了会议。

重庆校友会2023年会暨换届大会


会旗交接仪式

会议由重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蒋伟主持。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胡生全校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报告了理事会的工作情况。辛清泉校友代表在渝校友发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其中杨波任会长,黎江任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波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校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期望,全力履行会长职责,带领全体理事会校友努力为在渝校友营造温馨、团结、友爱的港湾,为在渝福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广大校友畅通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渠道。

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介绍了近年来校友会的发展概况。肯定了过去九年来重庆校友会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的努力和付出,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校友会会长程玉敏介绍学校校友会概况


林键副校长代表母校对重庆校友会2023年会暨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他指出,母校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在校师生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秉持“福大人一家亲”理念,团结创新发展,营造校友组织和校友活动新氛围,将校友会打造成增进友谊、加强协作、共谋发展的共建共享平台。祝福重庆校友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林键副校长欢迎广大校友们组团回学校,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

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致辞


在渝期间,林键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重庆校友会“福友之家”,走访了水利部福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中联路海集团西南运营中心等校友企业。

参观重庆校友会“福友之家”


参观重庆校友会“福友之家”


走访校友企业水利部福建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重庆分院


走访校友企业中联路海集团西南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