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陕西看望校友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3-05-04浏览次数:

5月3日下午,在陕西出差期间,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专程在西安看望了部分陕西校友。

陈国龙书记参观了校友企业——西安杰创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并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陕西校友会会长崔安平代表陕西校友会感谢母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并汇报了校友会的有关情况,校友们也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陈国龙书记指出,校友是学校的第一标识、第一财富、第一资源、第一牵挂,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校友搭建完善的沟通渠道,提供细致的服务。他希望陕西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广大校友与母校开展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交流与合作,充分依托学校科技、智力、人才资源,发展校友经济,助力广大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陈国龙书记热情邀请广大校友们组团回学校,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多提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