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校党委陈国龙书记会见我校84级校友胡晓华少将

信息来源: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日期: 2023-04-05浏览次数:

         44日上午,校党委陈国龙书记在行政南楼会见我校84级校友胡晓华少将,以及85级校友商光太一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玲、副书记罗涛陪同会见。

  陈国龙书记对胡晓华少将一行来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全面介绍了福州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建设目标,阐释了“1445工程的主要内涵。他说,校友是学校的第一财富、第一资源、第一标识和第一牵挂,校友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是母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高质量发展。在热烈的会见气氛中,陈国龙书记真诚邀请胡晓华少将在金秋十月返校参加65周年校庆。

  胡晓华少将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他衷心感谢母校的培养、关心和支持,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自豪。他愉快地回忆了在福州大学求学期间的美好往事,表示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是自己一生的宝贵财富。

  会后,李玲书记、罗涛副书记陪同胡晓华少将一行来到学院参观了院史馆、文化长廊和教学科研平台,到校团委与他求学期间创办的钟声文学社社团成员进行了座谈,考察了军民融合研究院。

  胡晓华系经济与管理学院84级会计专业校友,曾任中央军委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少将军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