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旗山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发布日期: 2023-03-28浏览次数:

  2023327日下午,春风细雨,岁月向荣,万物至此皆生长。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的风雨操场综合楼,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旗山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会长吴大平,俱乐部理事会、秘书处成员和关心基地建设的队友们,以及20余名热爱高尔夫的在福大在校师生,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由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游正宇主持。俱乐部副会长刘东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俱乐部的成立大事记,以及旗山基地的筹建过程。表达了俱乐部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初心,并对旗山基地在青年高尔夫后备力量培养、推广高尔夫教育方面的作用,寄予了热切期望。

  下午1520,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林键副校长与吴大平会长一同为旗山基地揭牌。林键副校长、程玉敏会长、俱乐部林萍队长,在旗山基地的高尔夫模拟器上,分别为俱乐部开出了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颗球。


  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教师、俱乐部监事、旗山校区基地负责人宋永范老师,带领大家参观基地,介绍基地设施的配置情况。旗山高尔夫基地占地面积273平方米,配备有一台数字模拟器,五个打位,一个练习果岭,是继怡山基地之后建成的又一个面向广大校友和师生们的高尔夫练习基地。

  揭牌仪式后,林键副校长、程玉敏会长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并对基地在促进校友交流等方面寄予厚望,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回馈母校,不忘福心,情续果岭。

  随后,98级计算机专业校友苏平,为母校的大学生们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高尔夫与摄影》的精彩讲座,获得现场同学们的高度好评,大家纷纷跃跃欲试,拍出了一张张极具美感的高尔夫人物“大片”。


  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本次揭牌仪式圆满结束。不忘福心,情续果岭。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表示将不负母校嘱托,秉承俱乐部传统,和中国高尔夫事业一起乘风破浪,高飞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