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各地校友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日期: 2023-03-27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凝聚校友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各地校友。

  活动一:走访京津冀校友

  春暖花开情意暖,京津冀内聚福友。319-21日,在院党委李玲书记带队下,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涛、院办主任曾祥棋、院校友办唐艳玉赴北京走访学院京津冀等校友会,拜访优秀校友代表。

  学院领导走访看望了84级会计专业胡晓华、袁胜达等校友代表。在与校友交流中,李玲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同校友们一起分享去年成功举办40周年院庆活动的喜悦,对京津冀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为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邀请他们金秋时节回校参加65周年校庆活动。


  此次走访中,李玲书记一行还开展了“访企拓岗”活动,聘请了学院京津冀校友会会长、北京金凯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鞠佃强,北京宏誉股权私募投资公司董事长杨少锋,学院京津冀校友会秘书长、北京明德至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祎和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学运等校友担任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



  活动二:走访福州校友

  324日,院党委书记李玲、副书记王三强、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罗涛、院办主任曾祥棋、院校友办唐艳玉一行走访学院福州校友会,拜访优秀校友代表。

  学院领导一行拜访了学院校友会顾问、原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海玲,学院福州校友会会长、福建闽海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剑扬,学院福州校友会秘书长、联合中和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光太,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福建腾龙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浓,新奇特车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何成圳,福建亚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文军等优秀校友代表。

  李玲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来自母校的亲切问候,感谢福州校友会和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大力支持,热忱邀请校友们20231028日返校共庆母校65华诞,感受母校新发展,共话合作新篇章。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学生和校友三支队伍建设,做好校友工作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应有之义。通过走访看望校友,进一步加深巩固了经管学院与各地校友之间的感情,也为学校65周年校庆活动的启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