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建校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暨77、78级校友返校活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校友总会发布日期: 2023-03-16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福州大学建校6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动员暨77、78级校友返校活动工作会议旗山校区行政南楼12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星副书记主持,相关部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校友及基金会工作办公室主任程玉敏详细介绍了建校65周年校庆以及77、78级校友返校活动筹备工作方案


张星副书记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组织77、78级校友返校,并结合建校65周年,营造浓厚热烈的校庆文化氛围。要大胆创新校友长效性工作机制,健全校友秩年返校制度,逐步扩大到每一届校友都有机会返校展示他们的出色成就,密切与母校情感联系,最广泛地凝聚校友力量,增强校友归属感。

张星副书记强调,65周年校庆和77、78级校友返校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加强谋划,精诚协作,有序推动,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业绩办好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今年是我校建校65周年,学校坚持“气氛热烈、简朴务实、广泛参与、交流合作”的原则,“学术校庆、校友校庆、文化校庆、人文校庆”为主题,开展校庆系列活动办好校庆有助于树立学校品牌,打造形象,凝集共识,充分调动广大校友与教职工力量,共同谋划学校事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