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五届理事工作会议暨新春团建活动

信息来源:加拿大校友会发布日期: 2023-03-07浏览次数:

2月18日,福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新一届骨干团队举行了热烈温馨的“第五届理事工作会议暨新春团建”活动30多位校友济济一堂共话家常、共叙友情、共策未来次活动是新一届团队第一次线下聚会,面向未来共商大计,同时也进一步优化补充了工作团队。


会议由林茂翎执行会长主持陈汉杰、柯文彬位名誉会长分别介绍了校友会2008年创会以来的发展陈启德名誉会长同时也是福州校友会会长,他大力肯定了加拿大校友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还介绍了福州校友会“互联互通,共享共创,感恩母校,薪火相传”的宗旨和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


王培红会长做了换届以来的工作总结:龙舟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排球队等运动队伍继续蓬勃发展,取得良好成绩;柯文彬名誉会长成功连任安省省议员;多方面开展各项工作包括举办夏季联谊活动、新增多个兴趣群以及募捐帮助患病有困难校友等;同时校友会还坚持和母校以及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联合会等组织进行良好互动合作。


会议还讨论了接下来的组织结构优化调整、经费的来源以及工作计划,包括了各个队伍、微信群的工作开展和筹备夏冬两季的大型活动。针对微信群、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建设也达成了一致。林茂翎、王健永等校友花了很多时间重新打造和测试豪华版福大黄页,近期也将推出服务于广大校友。

校友团建活动中大家一起分享美食佳酿,相互交流生活工作点滴,感恩相聚在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让移民生活充满温暖。校友们纷纷表态在新一届团队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奉献,团结互助,开展丰富的校友活动,把福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办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