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热烈庆祝“土建地矿杯”福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2023年开春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福州大学高尔夫俱乐部发布日期: 2023-03-16浏览次数:


3月12日,福州大学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在福州温泉高尔夫球场,迎来了首次由院系校友协办的队例赛---“土建地矿杯”2023年开春赛。这是俱乐部首次尝试由不同院系的校友参与协办的比赛,目的是加深大家对母校院系与专业的了解,增进队员间的交流与互信,通过新力量的注入,让每次的队例赛都具有新鲜且有院系特色的趣味


本次比赛除了个人比杆赛以外,还设置了团体赛。所有参赛队员根据差点平均分成5个队,分别是“工民建队”、建筑队路桥队“地矿队”和“水利队”,每队佩戴不同颜色的帽子以示区分。高尔夫球场上一个个英姿飒爽的身影认真沉稳,挥杆自如,展现出了专业的竞技水平和运动风采。


赛事结束后,俱乐部举行了精彩晚宴由秘书处99无线电黄宵懿和09建筑张京京同学联袂主持。吴大平会长带领理事会成员欢迎校友翁天祥和陈晓辉两位新晋理事的加入,并寄望更强大的理事会为大家做出更多的服务,将俱乐部带到更高的层次。福州大学林键副校长到场祝贺俱乐部开春赛胜利完赛,并且与大家分享了他当年与高尔夫有趣的故事,并祝愿俱乐部越办越好。林萍队长介绍了关于俱乐部例赛由院系队友协办的目的和意义,以及2023年度俱乐部擂台赛的游戏规则,希望大家多参与俱乐部日常活动。沈为民教授代表本次协办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校友致辞。


本次协办校友们赞助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在此向俱乐部内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紫金地质与矿业学院的校友表达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为俱乐部例赛的首次模式创新提供了鼎力协助。

附:2023开春赛成绩榜

怡山队总杆冠、亚、季军  苏平(73)、林新端(80)、朱涛(82)

怡山队净杆冠、亚、季军  宋永范、刘福权、游正宇

旗山队总杆冠、亚、季军  吴大平(90)、师宝军(91)、吴文(94)

旗山队净杆冠、亚、季军  闫本中、张宏超、陈钦忠

团体冠军

水利队(成绩728):姚义标、朱涛、蔡浩革、邓明龙、李新、张宏超、游正宇、吴大平、黄宵懿、闫本中、周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