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喜讯 | 福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荣获“尊尼获加”2022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福州站亚军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9-23浏览次数:

喜讯

福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荣获“尊尼获加”2022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福州站亚军

   2022年9月23日,尊尼获加2022中国高尔夫超级九洞赛福州站在福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火热开赛。福大校友高尔俱乐部选派苏平、刘东、李新、陈艺阳、陈洁、王晓东、林大春、陈晓辉、郑小慧、朱涛、苏礼杰等11位选手出战,与福州的其他15支球队同场竞技,激烈角逐。

   第一天的排位赛中,福大校友队以501杆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二。之后团队进入开挂模式,第二天上午9洞4人4球团体比洞赛以3:1战胜福州室内高协队,顺利进入前八。下午与港榕茉莉花队争夺前四的比赛异常的激烈,在形式不利的情况下,依靠团队顽强的意志,比分拉成2:2,将比赛拖进加洞赛。在加洞赛中,团队更是以强大的气场震撼对手,对手的球一个下水一个下沙,而苏平则稳稳将球on在旗杆边,成功杀入前四。比赛进行到第三天,上午对阵厦大EDP1314队,4局对阵,福大校友队最终以两胜一平一负完胜对手,众望所归地进入冠亚军争夺赛。下午,万众瞩目的冠军争霸赛开始,采用的是4人2球团队比洞赛,对手是由福州赫赫有名的顶尖选手组成的港榕紫荆花队,面对强大对手,福大校友队毫无惧色,稳扎稳打,直到最后一洞才分出胜负。虽然最后遗憾告负,但是福大校友队高知、团结、坚韧的特质让所以对手都不敢小觑,“亚军”的名次留给队友们继续进步的空间,祝贺福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取得好成绩,感谢竞赛队员和后勤队员的辛苦付出。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在球场努力拼搏,争取荣誉,背后是强大的俱乐部做后盾,吴大平会长及全体队员的全力支持。现场竞赛队长苏平审时度势,排兵布阵,后勤队员林新端、陈如凯,苏礼杰等辛苦服务,体现了福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强大的组织能力,更体现了队员团结高效、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

福大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不到两年,在福州高球届组织的比赛中,数次取得不俗成绩,这主要是全体校友球友,奋勇拼搏,将福大校训“明德至诚·博学远志"与高尔夫球精神紧密结合,很好地诠释福大的精神风貌。

   在崭新的未来,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校友加入高尔夫俱乐部,一同在绿草地上角逐,一同推动球队的发展,一起打造球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