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2023年新春恳谈会筹办启动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9-21浏览次数:

   由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主办的福州校友新春恳谈会是福州地区校友每年一次的盛宴,校友从四面八方齐聚母校,畅叙师生情怀。2023年是新春恳谈会活动创办的第五年,将由法学院福州校友会承办。为举办好本次校友盛宴,新春恳谈会筹办启动会于2022年9月21日召开。福州大学校友办主任、学校校友会会长程玉敏,校友办副主任兰荣嵩,法学院党委书记吴雪、院长黄辉、党委副书记谢武,福州大学福州校友会会长陈启德、执行会长石乃珊、秘书长黄晓青等,以及法学院福州校友会会长张中成、部分常务理事等20余名领导、师长和校友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各方就恳谈会各项工作,如会议主题、校友论坛、预热活动等事项进行讨论,希望今年的校友恳谈会能不断创新、体现法学院特色,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弘扬母校、法学院优良传统,以此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推动校友发展,支持母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