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新闻
  首页   美丽福大   校友会新闻   正文

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福大厦门校友羽毛球协会举办羽毛球交流赛

信息来源:暂无发布日期: 2022-09-24浏览次数:

   为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9月24日,福州大学厦门校友羽毛球协会在动享星光羽毛球馆举办了主题为“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的交流赛,来自厦门的福大校友球友30多人参加。

   交流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组织定向抽签分成A队和B队,两队队员在球场上奋勇争先、斗智斗勇,进行了多轮多场次激烈、精彩、高水平的对抗,展现出了福大人的拼搏精神。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部分厦门大学和厦门航空的羽毛球球友一起参加。校友球友们表示,在国庆来临之际,用这样的方式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并期待下次活动有更多校友参与进来,创造更多精彩。

   福州大学厦门校友羽毛球协会成立于2022年1月,在福大厦门校友会的指导与支持下,通过举办第一届“迎春杯”交流赛,将热爱羽毛球的福大校友聚集在球场,团结在一起。目前,协会活跃会员170多人,日常组织每周固定交流及训练活动。协会致力于为广大福大球友服务,通过交流,增进友谊、提升球技、健康体魄,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